close

今早趕著帶貝比上診所打預防針順道回診~
結果,,,,到診所掛號後,,,發現,,,什密!我的手機小紅不見了
馬上告訴護士我掛最一個,,,二話不說的衝回頭找,,,,
因是在騎車過程中放在口袋中掉了,,,,

回頭找,,,找不到,,,找不到,,
天公不作美的,,,下起雨來,,,
載著小子又下雨,,,心想先停一下等雨停,,,但似乎看來,一時間停不了,
只好不甘心的戴上雨具,奔回家了~

安置好小子後,立即再回程走了所程路線,,,但還是空空如也,,,
回家路上心想,完了~現在狀況能買什麼手機~
不然先拿備用機暫用(不能使用網路也算了,至少要能接電話)
傷心也沒用,煩惱也沒用,一切就交給自然去吧!
但至少,要先盡力找,,,,

到家後,電話響起,,,哈,,,,原來是有人檢到了,打給朋友留言請我過去領,,,,
哈,,,真開心,,,

原來,失而復得是如此珍貴~
感謝好心人,雖然我不認識你,,,
但因為您的善念,讓我化解了一次危機!
由衷的感恩您,祝願您平安快樂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